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聋人工学院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曹安琦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日前,聋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围绕“巩固提升再部署,讨论总结再出发”的主题,就聋人工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的相关工作进行动员。


14958


连日来,各党支部、系(部、办公室)、班级积极开展不同层面的大讨论,总结过去两年教风学风建设成效和不足,持续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


1FEC4


学院结合特殊教育特点,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特殊教育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国家手语和盲文研究中心主任顾定倩教授,开展《“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专题辅导。


1B432


结合疫情期间云端课堂教学特点,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教学展示交流。学院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坚持以生为本,强化思考引导,在讲授过程中一步步展示推演过程,帮助听障大学生更好地理解知识点。注重课堂交流互动,掌握教学实时反馈,保证线上教学的顺进行。


1CBEB


在推进清朗学风建设过程中,学院依托“青春梦想领航人”系列活动,发挥朋辈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学业帮扶和就业能力提升指导。密切联系市残联、企业,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同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据了解,聋人工学院结合特殊教育实际,研究制定《关于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的工作方案》,凝练“四个一”主线活动,细化具体工作安排31项,立足特教之“特”,锚定建设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等工科特殊教育目标,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