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融变精匠 创梦机械”云端主题科技活动月学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17 作者:赵子业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教风学风建设在讨论、再部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6日举办“融变精匠 创梦机械”云端主题科技活动月学生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田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军、学生科技活动工作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辅导员赵子业首先介绍了“融变精匠 创梦机械”云端主题科技活动月的主旨、时间安排等活动情况。随后,薛涛、刘力健、赵子业三位老师分别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等重要赛事的由来、定位、规则、赛程等进行全面的解读,并就学生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学生创新实践教育为抓手,以培育高层次大赛成果为目标,通过建立一支专业化、体系化的指导教师队伍,组建一批集创新力、创造力、实践力和团队精神、合作意识于一体的学生科创团队,整合必要竞赛资源保障条件,推动学院学生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