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了帮助研究生更好的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大家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规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近日,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领导科研副院长刘兴凯教授应邀出席,学院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刘院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采取多种多样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刻理解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党性修养和专业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