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与中环信息学院机械工程系开展党建结对共建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田换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机械工程学院与、中环信息学院机械工程系党的建设质量提升,两校机器人教本研党支部、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共8名教师、学生党员于近日前往天津市北闸口第一小学开展“‘机’发兴趣,‘械’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北闸口小学“双减”政策落实。



科普课堂上,田换林老师从“大家眼中的机器人是什么样子的?”问题导入,引导在座80余名小学生进行思考,导入科普主题——机器人,并结合生活中常见机器人对概念进行阐述解释;王宇航老师利用机器人专业背景优势结合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最前沿的应用成果为小学生讲解机器人的分类及应用场景;刘欢欢老师通过智能程度由高至低,依次对遥控机器人小车、寻迹小车、舞蹈机器人、无人机进行展示,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让北闸口小学四年级学生了解智能科技领域最前沿的成果,激发小学生爱科技、爱创新的热情,践行小学生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与中环信息学院机械工程系将充分利用党建结对共建平台,探索创新党建新模式,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