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李晓亭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充分发挥校友育人功能,12月19日,材料学院邀请200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优秀校友杨松返校,开展“校友助力就业创业 推动学子成长成才”系列讲座。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715F8


讲座开始,杨松学长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接着又向同学们提出几个小问题,活跃了现场氛围,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杨松学长直入主题,通过“简历是什么”“简历的排版是什么样的”“如何书写一份好的简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引发同学们的思考。此外,杨松学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书写简历的相关技巧,并鼓励大家多加练习,将书写简历的过程作为回顾生涯的重要机会,争取早日准备好一份完美的简历。


CBF0F


此次讲座搭建了在校学生和优秀校友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拓宽了学院育人渠道,为我院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持。据悉,材料学院将继续挖掘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们树立主动就业的意识,建立积极就业的心态,提升优质就业的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