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清朗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社会发展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转眼间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考察,更是对道德修养的试炼,立诚信之根本,任重而道远。辅导员老师们利用晚修时间,走进教室进行“诚信考试”宣传,旨在提升同学们期末诚信应考的意识。老师叮嘱同学们,在考前要根据考试时间安排、考试科目的不同特点及自身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明确重点,攻克难点,复习时忙碌但不盲目;考试过程中遵守考场纪律,严守考场规则,调整好应试心态,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考卷,用诚信为自己这一阶段的学习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活动现场,同学们集体宣读了天津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教育考试的政策法规,同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留下了亲笔签名,以此种方式许下自己会诚信考试的承诺。社会发展学院始终致力于帮助广大学生树立良好学风,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学习和考试,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促进学院的清朗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