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郭增玉 来源: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近日,化学化工学院通过开展专题宣讲、主题团日活动、交流分享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洁面向团学骨干开展专题宣讲,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了解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学懂悟透全会精神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勉励全体青年学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将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发展中。坚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起时代重任,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各团支部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通过收看全会视频、团干部领学、开展讨论交流等,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还将通过领导班子宣讲、师生集中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多种方式,积极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注重学用结合,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进头脑、强思想,确保学习成果落地见效,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提升学院师生的思想理论素养。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