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作者:魏伟颖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平台,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12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学校校友会有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学院有关负责人及老领导、教师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学校和学校校友会对此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广大校友介绍学校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回顾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0余年的办学历史,充分肯定了学院相关工作并对学院校友会未来的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随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作院情报告和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


DCFD


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及监事。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提名审议通过副秘书长人选名单,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79级校友宋宝敬当选校友会第一届理事长。


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还特别聘任1981级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校友孙学良为名誉理事长,孙学良现为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加拿大国家工程院两院院士。孙学良院士专程录制了视频以表达对于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的热烈祝贺。


1095E


会后,学院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各位理事对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会今后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新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长宋宝敬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极大得增强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校友会是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之间合作交流的桥梁和枢纽。今后,材料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将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将校友会这个平台不断的壮大,切实做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


12AFF


据悉,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视为学院的宝贵财富。今后,材料学院会将校友会的成立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构建更加完善的校友工作体系,搭建校友沟通交流平台,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