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举办“百年风华正青春 红色薪火永相传”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曹安琦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12月8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学院教师的党风廉政教育,聋人工学院党总支赴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百年风华正青春 红色薪火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师生干部40人参加。


档案展览聚焦党史中发生的重大事件、召开的重要会议、涌现的重要人物,从“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展出的珍贵档案文献,挖掘出其背后所蕴含的党带领人民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2C25C


通过参观档案文献展,师生们进一步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进一步感悟了革命先烈的奋勇拼搏和顽强不屈,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36436


据了解,聋人工学院党总支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学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等工科特殊教育凝聚强大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