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冬日暖心”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翟小懿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9日在19号楼216召开“冬日暖心”主题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优秀学生代表鲁庆军结合自身求学、保研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感悟,并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互动交流中,老师亲切询问并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努力备考、诚信应考,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各种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向与会学生发放笔记本、手套等物资,将学院的关怀传达到学生的心中。化工学院一贯重视资助育人,在“暖冬行动”中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帮扶资助工作,“扶贫”兼“扶志”,保障学生生活,助力全面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