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海运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李少华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师生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12月8日,海运学院通过全院大会、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共计200余人次参会。



会上,学院有关负责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教风学风建设、清朗学风等重点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