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乔丽燕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积极凝聚校友力量,充分交流信息、携手共进,为学院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语言文化学院于12月4日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表决通过成立语言文化学院校友会。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学院有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卢俊瑞教授就学校校友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做了介绍,并指出,校友会是连接在校生与毕业校友的重要平台,学院要集中力量做好校友服务,推动校友会在产教融合、专业品牌塑造等方面发挥作用。



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小荣在会上做院情报告,表示自1979年相关专业创建以来,学院已经走过了42年的历程,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今后也定将遵循“德行言语,博采中西”的院训精神,与众多校友们携手,共建学院新的发展与成就。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小荣在会上做院情报告,指出自1979年相关专业创建以来,学院已经走过了42年的历程,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今后也定将遵循“德行言语,博采中西”的院训精神,与众多校友们携手,共建学院新的发展与成就。



学院党委副书记关鑫做了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能够为校友们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凝聚共识,助推校院发展新气象。



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校友会章程(试行)》,选举产生了语言文化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监事。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理事会荣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提名通过了副秘书长名单。





最后,新当选的校友会荣誉会长尹炳新做了发言,他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会协同广大校友一起,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创建合作契机,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校友是学校流动的名片,传承着学校的文化,也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资源,期待语言文化学院校友会的建立能够为在校师生和语言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互助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助力学校和学院的繁荣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