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杨天贺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近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开展“党建带团建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书记霍虹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和团学骨干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践,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体会。



随后,团员代表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校团委书记霍虹老师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同学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奋进的强大动力,用专业的眼光去发现美、创造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据悉,艺术学院党委将结合青年学生特点,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引领青年学生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