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持续开展“聚热血 续芳华”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耿苑桃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发扬天理青年奉献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高尚的精神品格,倡导天理青年关爱社会,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今年校团委、校红十字会继续联合天津市血液中心开展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今年无偿献血活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预约、现场登记的方式有序开展,学校为了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特别准备了牛奶、水杯、绒毯等多种慰问品向同学们表示慰问。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天理学子的踊跃参与,今年我校学生共献全血1901人次,单采血小板77人次,共计1978人次,同学们用行动表达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无私精神,彰显天理学子的青年风采。



本年度我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顺利完成,这是我校第12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自2009年以来,我校大批学生都参与到无偿献血工作中,充分展现了“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时代责任感,为社会无偿献血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校团委、校红十字会将继续携手天津市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相关活动,积极宣传动员,倡导和吸引更多天理青年参与到无偿献血这一伟大事业中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