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集智杯”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智能车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04 作者:郭富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清朗学风”建设工程,促进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集智杯”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智能车竞赛决赛,最终17组参赛队伍从120余组队伍组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



“集智杯”电子创新设计大赛自9月底开赛以来,比赛指导老师和学生骨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300余名参赛人员分6期进行了赛前培训。本次比赛主要从组装、编程和调试等三方面对参赛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察,通过记录智能小车用在指定赛道上实现具体目标用时长短来评出成绩优异的参赛队伍。通过此次竞赛,参赛同学除了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还可以在分工协作中增强团队意识与合作能力,为之后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以及参加更高级别的科技竞赛奠定坚实基础。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聚焦对学生全程培育,对学生分类精准施策,实行“集智创新,一竞高低”科创助行计划,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向深向实推进“清朗学风”建设工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