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4 作者:刘欢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支部特色,增强学习时效性和针对性,12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博士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话青年党员使命担当。


1DA71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杨巨慧和叶帆分别以《百年大党的奋斗经验》和《以史为鉴 从党的三个历史性决议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和党的三个历史性决议起草的背景、重要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材料学院联合博士党支部党员代表焦鑫和钱震分别以《扬科学家精神 担时代使命》和《掌握核心技术 传承开拓精神》为题,结合“碳达峰”“碳中和”“中国牌晶体”等研究内容,表达了自己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传承科学家精神,把握机遇,以科技创新助力行业发展,在新时代做出青年党员贡献的志向。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发挥学科优势,勇于攻坚克难;扎根中国大地,服务人民所需的心愿。


1D513


会后,支部为11月、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经典书籍,鼓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17572


下一步,材料学院党委将着力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立足新时代青年学生特点,准确生动地做好全会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引导学生学思践悟、勇担使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