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思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翟小懿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12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19号楼511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思考”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王楠学姐担任主讲嘉宾。


会上,王楠学姐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从就业和创业两方面向学弟学妹分享经验、思考。王楠学姐认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优势,要认清自身性格特点和能力特长,才能真正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会后,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对当前的学涯规划和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31E6D


31718


校友是推动母校建设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依靠的力量。化学化工学院一贯重视校友的工作,努力搭建各方面沟通桥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与价值,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