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李帆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12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E1A


学院党委书记从蓉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创一流学科、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各党团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工作,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