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万柯彤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校团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迅速铺开学习活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通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参与天津市学生联合会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11月25-26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通过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认识党在百年奋斗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四个伟大飞跃”的历史成就,加深理解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校团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统一起来,组织动员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带动广大天理青年长期坚持学、持续跟进学、反复温习学,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