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孙文文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11月30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线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组织我校督导组专家、各教学单位院(系)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邀请的多位专家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全面介绍了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以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刻阐释了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的重大意义。


本次专题培训为我校精准规范地完成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明确要求,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水平,不断拓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的新思路,进而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更为精准更为坚实的决策依据,引领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人才培养质量的根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据悉,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还将为每位参会人员赠送三本近三年的《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以便参加培训人员全面了解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同类院校发展情况,互相学习借鉴,助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