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青马工程”大骨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陈尚尚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27日上午理学院青马班成员走进了天津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集中学习,青马学员集体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共同感受天津这座革命的、英雄的城市在百年党史中恢弘的革命印记。


天津革命文物展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通过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时代的进步与变迁,深刻地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重温和体悟了革命前辈那种追求理想、浴血奋斗的英勇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学员代表梁佳欣、董颖分享“党史”小故事,进一步感受先辈所经历的磨难和丰功伟绩,领悟先烈“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斗志与精神,激励自身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



通过此次外出实践学习,青马班成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