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张建文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不同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5号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辅导员出席慰问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努尔苏丹·阿依肯和赛依都拉·买买提艾力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大学以来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民族习惯、集体生活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随后,学生代表就目前学习、生活等自身面临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教育问题,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安排,旨在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用更加积极的态度主动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融入大学的整体环境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