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唐思易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考研学生坚定信念,舒缓备考压力,11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红船辅导员工作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会”,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专业辅导员及2018级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8DC1


尚以迪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勉励大家放松心态、按时作息、从容应战,抓住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期保持良好复习状态。


1B018


近年来,材料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通过考研推动大会、考研慰问会等活动,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考研营造的积极氛围,带动学院形成优良学风。据悉,材料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在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大背景下,更好地助力材料学子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