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与天津市西青区因爱团聚少儿成长公益社举行青少年志愿服务建设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增长同学们的社会阅历和专业知识,社会发展学院于 11 月 19 日下午,与天津市西青区因爱团聚少儿成长公益社举行青少年志愿服务建设签约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天津市西青区因爱团聚少儿成长公益社相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天津市西青区因爱团聚少儿成长公益社宋侃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公益社建设的背景和发展历程,以及自公益社建设以来开展大大小小服务社会的活动,同时表示,希望我院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公益社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相互沟通支持。随后,双方在合作协议上郑重签字并合影留念。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我院志愿者积极就社会热点话题,以及在自身未来职业规划方面踊跃提问,宋侃老师也根据自身多年经验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




学院始终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和发展,通过此次签约仪式拓宽了同学们对自身未来职业规划的视野,更好的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蓬勃开展。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始终把学生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资源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