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王伟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1月17日下午,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王茹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事创业的干劲,在实践中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