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王位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语言文化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东北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朱老师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另外,以本次报告主题为切入点,重点说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工人阶级的论述,从历史视野中,讲清了我们党从“从哪来”;在复兴征程上,回答了“到哪去”。



据悉,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