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强化健康理念 打造清洁卫生校园”主题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刘渊博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培养师生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全力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保障。11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强化健康理念 打造清洁卫生校园”主题劳动活动。

 

 

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做好所辖办公区域、实验室的卫生和通风消杀工作。全体学生对寝室进行卫生大清扫,并开展全面消杀通风工作,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过程中。卫生清扫的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做到室内干净整洁无异味,地面无污渍、无杂物,个人物品摆放整齐,床单平整。辅导员深入宿舍督促检查全覆盖,规范寝室文化文明,倡导学生可以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设计寝室环境,充分展示出学生和谐的集体氛围和高雅的审美情趣,引领学生塑造对劳动的热爱之情,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秋冬季节多病同防,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共同打造清洁卫生校园。倡导全院师生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携手共创清洁卫生、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