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师生开展“强化健康理念 打造清洁卫生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吴雨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开展“强化健康理念 打造清洁卫生校园”的活动通知,筑牢全院师生秋季传染病防控意识,共同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理学院于11月23日、24日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区域及活动室的清扫消杀工作。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对宿舍生活区域开展了全面清扫消杀,学生以宿舍为单位,4-6人一组分别做好宿舍内和宿舍走廊的清扫,确保卫生整洁,无安全隐患问题。此外,针对秋季多发水痘、流感等传染性疾病,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在原有的消杀工作基础上再次结合本次宿舍内务大扫除工作,对居住环境内外进行全方面的消杀,保持宿舍空气流通,确保同学们身体健康。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的清扫督查工作,通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梳理学生内务问题,对“脏乱”和“隐患”做到立整立改;积极推进宿舍督查工作与学生日常事务管理规定相结合,不断完善学生宿舍督查长效机制,组建有工作效力的督查队伍;严格落实“宿舍思政”,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防病意识,学习科学的防护措施基础上,引导学生打造学风优良、氛围和谐、内务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组织师生共同推进我校健康安全环境的建设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