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社会发展学院组织近50名师生赴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展览,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感悟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参观伊始,学院党委为师生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师生倍加珍惜政治生命,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展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转化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驻足观看珍贵的档案、照片、音视频资料,心潮起伏,感慨颇深。研究生党员李宁同志表示,青年人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践行“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将所学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学以致用,服务社会。”




据悉,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带领师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