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武文丹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为助力学校清朗学风建设,全面提升“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质量,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于11月16日在216会议室围绕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广泛征集学生意见与建议,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各教学单位学生代表、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课堂教学中的教室排课情况、课堂考勤情况、师生互动情况、课程考核方式、教材使用与授课内容匹配情况、教学设备与条件、教学质量调研情况;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实验预习情况、教师过程性指导、实验报告的撰写与检查、实验教学设备与条件;课余时间自习室的安排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反馈,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与意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与教务处负责人认真听取,进行详细记录,并对学生代表们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答复。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人表示,学生代表们反馈的教学内容真实全面且有一定深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将分类汇总,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中心会结合2021年学校状态数据填报结果,要求各教学单位积极探索实验实践教学开展方式,加强理论课与实践课的融合度,注重发挥班干部在教学中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