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加强防疫不放松,重视环保过寒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赵一娇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机械设计党支部赴南翠屏公园开展“加强防疫不放松,重视环保过寒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们向公园里的游客宣传防疫和环保知识,并为没有佩戴口罩的游客分发一次性医用口罩,让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做好个人的防护,积极预防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的侵害,将防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党员们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清理公园内散落的垃圾,美化公园的环境。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