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马班”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齐霖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11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重温流域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青马工程”修业班、致知班学员、朋辈班导师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



一路参观下来,青马学员感受到在这不平凡的年代志同道合的觉悟社社员结成生死挚友,度过“难酬蹈海亦英雄”的峥嵘岁月,毕生不改初衷的坚定信念。青马学员高璇同学说道:“这些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勇于探索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我。正如《觉悟的宣言》上写的那样,‘我们全是学生,绝不敢说已经‘觉悟’,我们的决心就是齐心努力向‘觉悟’道上走。努力!奋斗!’我决心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据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不断丰富“青马工程”形式,利用好身边红色学习资源,引导和号召广大青年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先辈为榜样,传承“觉悟”精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