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富士康科技集团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蔡卓君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探索联合创新合作体制,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10余人,赴富士康科技集团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鸿富锦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天津研发中心软硬件主管Joe Lin和林韦成就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研发中心的组织架构及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要研发内容,即网络服务器研发与生产全过程及技术特点、最新发展方向及对行业发展的前瞻性认识。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张爱玲教授向企业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研究生课程设置等培养情况,分享近几年专业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及对通信工程专业综合建设的主要举措和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的主要思路。

 

 

研讨交流中,双方以推进产出导向教育(OBE),以培养造就符合社会期待、企业需要的创新性优秀人才为宗旨,针对性地在专业培养方案设计、实践实习课程开设情况、产学研融合实践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在毕业生本科设毕业设计、毕业实习、项目合作等环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两位技术主管的陪同下,师生代表共同参观网络服务器研发的各个生产环节实验室与生产流水线。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坚决打好专业内涵发展提升战,建立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为学院产学研教改革发展提供了思路与借鉴,并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总目标,推动学院向好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