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帮助同学们将闲置的旧衣物变“废”为“宝”,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 2021 年 11 月 13 日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冬季捐衣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身穿志愿马甲,热情地向过往同学宣传捐物助人的理念,号召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随着活动的开展,桌子上摆满了大家捐赠的衣服,这其中的每一件衣物都体现了同学们可贵的心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衣物整理、分类、打包,并委托“白鲸鱼旧衣服回收”机构将大家捐赠的衣物清洁消毒,送往全国各地。希望一份份沉甸甸的衣物能让贫困山区的人们在这个寒冬感受到爱心与暖意。



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通过各个学院的努力,我们将衣物化为爱,送出同学们的温暖与关怀。不仅如此,本次活动也践行了人行其善、物尽其用的理念。我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我院的文明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