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到社会发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11月4日,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师团队到社会发展学院调研。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上,院长徐丽敏,副院长魏智慧、刘兴凯分别对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实践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系的相关人员就该系如何调整课程体系、办学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特色办学思路、实践环节设定、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与相互了解,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沟通,持续加强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