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寻红色足迹 忆百年征程”党史知识挑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芦春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赓续革命精神,凝聚青春力量,11月4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依托学生党建“三个一”领航工程开展了“寻红色足迹 忆百年征程”挑战活动,党员代表及青马班学员近50人参与。


本次活动以“党史答题+赛道闯关”的形式开展,将党史知识与趣味活动相结合,设置“党史知识飞行棋、急速60s、党史知识竞赛、学习强国双人对战、讲党史/唱红歌/朗诵经典”五个关卡活动,在趣味活动中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感悟,要努力做党的理论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本次“寻红色足迹 忆百年征程”挑战活动,是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闯关的形式引导青年学子在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员在党史学习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