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走访曼迪匹艾(天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准确掌握行业对人才需求的趋势,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发展方向,提高学生就业主动性和多样性,探寻毕业生就业新模式,10月16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走访曼迪匹艾(天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学院辅导员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首先从行业发展、公司规模,以及未来发展对公司进行简要介绍,并深入讲述了公司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人才发展战略,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优质的就业政策,除此之外,企业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以及一系列配套设施。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加细致地了解企业文化以及运营模式。学生结合自身求职就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纷纷表示,本次走访开拓了求职思路,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会将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到工作中。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以此次走访企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未来还将邀请更多的企业进校园,帮助学生找准人生航道,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增强职业竞争能力。进一步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