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展“优秀学生干部,是怎样‘炼’成的”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生干部队伍精神风貌建设,10月19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于17号楼501开展“优秀学生干部,是怎样‘炼’成的”主题讲座,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晶晶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全体青马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伊始,梁晶晶老师围绕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学生本分、增强工作能力、优化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具体讲解。培训中,梁老师提出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等问题,引导大家思考学生工作的本质,更好地助力学生工作的开展,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所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最后,梁老师鼓励青马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担起身为学生与骨干两重身份的责任,认真学习、勤学苦问,在工作中弘扬实干精神,甘于付出,勇破难题。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骨干以知促行、苦干实干。后续,环安学院将继续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展主题讲座、专题讨论、合作实践等系列培训,对青马学员进行思想教育与技能培训,推动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进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