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薪火相传、共创未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不断深入推进校友工作,提高在校学生就业创业积极性、学习主动性、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近期,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2006级优秀校友,固安县邦文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遵义得意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固安县中祥花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张启龙作为主讲嘉宾,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1FE37E


张启龙学长根据自身学生干部经历,结合目前大环境和企业需求,为同学们讲述在大学中如何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努力学习,注重锻炼自身特长,并具备独立思考、自我判断的能力,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在未来的求学路上取得丰硕的果实。


随后学长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毕业之后毅然放弃城市的优越环境,来到南王起营村当起大学生村官,又因追逐梦想,从一名大学生村官转变为为人民做贡献的企业家。同学们纷纷为学长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执着的创业梦想所打动,表示未来会紧跟学长的步伐,不管未来从事什么工作、在什么岗位,都要做对祖国、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的人。


1FFCCE


此次经验分享会搭建了在校学生和优秀校友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拓宽学院育人渠道,为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持。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还将大力推进校友工作,以毕业生成长成才为根基,学校学院发展为主线,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大批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术素养深厚、创新与实践能力突出的高层次卓越创新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