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班开展“把握时代脉搏 勇担青马责任 奉献青春之我”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单晓宇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促进学院学生干部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10月22日邀请2017级材料学院优秀毕业生、原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现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婉怡以“把握时代脉搏 勇担青马责任 奉献青春之我—着力成长为学思并重的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开展宣讲,学院全体青马学员到场参加。


14B57


张婉怡通过回顾自己大学期间的学生干部经历,带领青马学员们走进青马、了解青马、感受青马,不断鼓励同学们要强化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惧困难和挑战,通过在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中学会独立思考、提升工作能力,躬身实践,做好桥梁,为师生服务;打好基础,为将来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她还就如何兼顾学生干部工作与自身学习向青马学员提出了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向榜样学习,在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实现个人理想。


C2B4A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青马学员的培养,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针对性强的培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