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青协赴风荷园社区和佳音里社区开展“创文创卫,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创造良好的居民居住环境和工作环境,建设文明社区,社会发展学院青协于10月20日至21日前往天津市南开区风荷园社区与佳音里社区开展“创文创卫,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风荷园社区,社会发展学院志愿者身着统一的志愿者马甲,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对垃圾桶旁、绿化带旁散落的果皮、纸巾、烟头等生活垃圾以及枯叶、树枝等易燃物品进行清理;在各个居民楼内张贴社区网格服务公示栏,方便居民及时了解到公示信息;志愿者们还走访了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发放关于安全使用燃气灶的宣传页,提醒大家注意防范秋冬季火灾隐患和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在此次活动中,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践行了创文创卫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环保文明意识。今后,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影响并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加入爱护环境行列,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建设文明社区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