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长征精神代代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李一洁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弘扬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长征精神代代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本科机电党支部、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参加。


活动中,2019级预备党员安林春带领同学们回顾长征历史,全方位、多角度的对长征精神进行导学,生动形象的故事反映了我们党带领红军长征的艰难不易,同学们深受震撼和感动;2019级预备党员徐振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答了“当代大学生如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问题,同时面向同学们发起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线上云宣传活动,百余名同学积极转发评论。



一堂微党课、一封倡议书、一场轻演讲、一次云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教育在活动中画上圆满句号。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