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2021年10月15日-17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成功举办,我校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秦娟荣获竞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全国分为华东、华北、华南和华西四大赛区,参赛教师264人。经过评审,最终全国共有132名选手从四大赛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秦娟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现场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自2017年起至今已举办五届,旨在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金课”,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电子信息类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