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四个基层党组织融合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安排,10月2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创新学习形式,联合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融合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首批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静、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支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谷海青分享支部建设经验。李晓静老师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六个方面分享了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经验,提出要有力组织师生,党建融合中心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辐射作用带动周边;凝聚师生力量,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做出支部特色。谷海青老师以“筑牢党建堡垒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做好规定动作,在“学思” 上下功夫;创新实践载体,在“践悟” 上下功夫;服务中心工作,在“力行” 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分享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策划党日活动、服务中心工作方面的经验。


本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据悉,培训班还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牢抓实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