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梁晶晶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10月13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学院原党委书记黄兵为全体本科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好党史 牢记初衷 为党旗增添光辉”的专题党课。


1FFCCE


课上,黄兵老师从介绍党的发展历程开始,回顾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我们党之所以能够走过艰难曲折的路程,跨越千山万水的沟壑,靠的是我们一代代先辈牢记使命、初心不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并深入浅出的从几个故事片段入手,展示了中国军队的理想信仰和不屈不挠。最后黄兵老师结合电影《长津湖》,为党员同志讲述了长津湖战役艰苦的作战条件和中国军队的牺牲奉献精神,鼓励青年党员向先辈学习,坚定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学好党的历史,牢记入党初心,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党旗增添光辉,努力学习,把祖国的未来建设得更美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