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团共建学党史,砥砺前行践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2 作者:田换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努力构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教本研党支部及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代表赴周邓纪念馆开展“党团共建学党史、砥砺前行践初心”主题活动。



馆内珍藏的文物和照片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场景,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利用党团特色教育,提升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增强青年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动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