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王惠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持续推进爱党爱国教育,赓续红色血脉,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各项要求,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及退役大学生参加。




会上,退役大学生依次就退役复学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进行汇报和交流。学院有关负责人对大家在军事训练、学生管理、学风引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大家要不忘过往,永葆军风,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入校园;要勤奋学习,精攻专业,在自己的领域内发光发热;要把握当下,放眼未来,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展现军人风采。退役大学生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关注退役复学大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多方位、多角度、多主体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充分传递退役大学生勤学、肯干、守初心、担使命的正能量,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强军梦、强国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