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李添梦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9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扬青春活力,享快乐运动”第十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与此项活动。



此次运动会以“扬青春活力,享快乐运动”为主题,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了运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活动设置了指压板大挑战、三人四足、抢凳子和踩气球四个运动项目。同学们表现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计算机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我院非常重视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本次活动主要是让我们放松身心,在运动中增长见识、强身健体,引领大家走出实验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体育运动,给繁忙的科研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在IT文化节的浓厚氛围下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计算机学院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