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心服务社”入驻天津市南开敬业中北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马晓钰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代大中小思政一体化,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切实形成大中小教育合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9月28日与天津市南开敬业中北中学举办签约共建暨青心服务社成立仪式。天津市南开敬业中北中学、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共建仪式。



共建仪式上,南开敬业中北中学党支部书记孙腊梅向天理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在讲好红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现目标引领、做好心理健康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余丽表示,此次共建创新性地将青年志愿服务与心理健康教育有机融合,首创成立青心服务社,力争在一次次精心准备的志愿服务中,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意识。学生代表王慧、左诗琪先后发言,表示要用知识武装头脑,要用挫折磨练心智,肩负重任,勇往直前。随后,双方共同为“青心服务社”1号工作站揭牌,为“青心服务队”队员授旗。



共建仪式结束后,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赵婧涵开展红色故事宣讲,分享“九河下梢看津城 百年历程跟党走”海河桥梁历史文化调研团寻访红色印迹成果。人工智能协会的同学们向中学生展示机械臂搬运、智能车寻迹行进等科技成果,寓教于乐,互动热烈。




据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与中小学合作共建,形成育人合力,共同推进思政一体化进程,激发青年学子用锲而不舍的努力成才报国。接下来,学院将依托青心服务社,以学年为单位制定课后服务计划,每周固定时间开展科技展示、趣味运动、快乐英语等活动,大手牵小手,共走成才路。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