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宫家屯村开展“学史力行,同‘芯’共话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蔡卓君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宫家屯村学习调研,开展“学史力行,同‘芯’共话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来到杨成庄乡宫家屯村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在宫家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文物陈列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透过一件件革命文物了解革命故事,感悟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思想伟力,激发了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热情。在团泊洼芦苇艺术馆和宫家屯村村史馆,直观感受了宫家屯村的发展变迁。学院教师同宫家屯村驻村有关负责同志广泛交流,为今后科技服务乡村振兴、提供志愿服务、加强党建融合等方面达成共识。随后,党委书记王树春讲授《守正创新抓机遇,乡村振兴开新局》专题党课。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高度重视乡村振兴与学科建设、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前往基层调研学习,提升育人实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